close

因為上次做奶酪剩下的鮮奶油一定要昨晚用完
所以 雖然昨天晚上跟朋友飲茶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還是打起精神 開始做奶酪跟布丁
這一次 又是想用有限的材料 作出多種的口味
貪心的結果 就是失敗了

因為這次想帶一寫回家給媽嚐嚐
所以規劃是
原味奶酪4杯有加糖 2杯無糖
趁著原味奶酪剛倒出放涼時
接著又做紅茶奶酪
一樣順手就開始倒鮮奶油 牛奶 又打了蛋
然後放到瓦斯爐上加熱 放入紅茶包

接著 另一邊又開始著手布丁的製作
想著布丁要原味 還有巧克力口味...
布丁又好像不適合作無糖 因為會有蛋味 怕不好吃
正想著想著  就聞到燒焦味{#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挖勒  我的紅茶奶酪燒焦了
可是  為什麼呢....之前也是拿去瓦斯爐上煮紅茶包阿
怎麼這一次煮到很濃稠又燒焦 明明是轉小火在煮

想了一陣子 又看了看食譜
唉....忙中有錯  我不應該先加蛋的
加了蛋 又拿去煮 難怪越煮越濃 最後還燒焦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嗚嗚....少了6杯的紅茶奶酪了

最後懷著鬱卒的心情 接著做布丁
然後 溶化巧克力時 也想到了
我也是加好了蛋的布丁液  如果加入熱的巧克力 那是不是蛋也要熟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只好一次加少少的量 然後用打蛋棒快速攪拌 期望還有救
最後 布丁終於有驚無險的做完.........
但是今早試吃巧克力布丁....不夠甜Orz
我以為加巧克力就不用加糖了 結果判斷錯誤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這一次真的是太失敗了.....
一次想做太多口味是錯的....
我的腦容量太小 無法一次執行太多指定
所以 下次還是一次做一種就好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